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致小黑河地区院全体女检察人员的慰问信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

——致小黑河地区院全体女检察人员的慰问信















小黑河地区院全体女检察人员:


春风盎然芝兰茂,群芳竞秀抒芳华。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小黑河地区院党组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工作岗位的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众志成城、奋勇拼搏的一年。这一年,你们用信仰支撑使命担当,用奋斗成就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巾帼力量。检察监督一线、调查研究前沿、检察宣传阵地处处洒下你们辛劳的汗水;办案现场、比武竞赛处处有你们飒爽的英姿;政工文秘、后勤供给处处饱含着你们辛勤的付出,你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了检察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在“检察蓝”的行列里充分展现了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和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


巾帼心向党,筑梦绽芳华。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我院展现“小院大作为”的奋斗之年。希望你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激发“她力量”,闪耀“她风采”,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最后,再次祝愿全院女检察人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小黑河地区检察院党组

2024年3月8日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