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李晓宇专职委员一行到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开展春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2月4日,小黑河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晓宇一行深入呼和浩特第四监狱监管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防范专项检察。第四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宏杰,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栋及在家的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驻呼和浩特第四监狱检察室全体人员陪同进行检察。




检察组对监狱会见室、大门、罪犯监舍、伙房、生产车间和医院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察,着重对警力配置、警戒设施维护、出入监管理、违禁品查处、消防设施运行、罪犯权益保障、病犯医疗救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察,询问了监管民警狱内工作生活情况和罪犯劳动教育改造情况。


检察结束后,李晓宇专委要求驻狱检察室收集汇总检察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向监狱提出整改意见。


陈宏杰监狱长对小黑河地区检察院长期以来对监狱的支持、配合以及为监狱安全稳定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定专人负责,对照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筑牢春节期间监狱安全防线,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