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董艳丽副检察长一行到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开展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近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艳丽一行到呼和浩特第二监狱采取现场检察、调阅台账、观摩演练、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工作。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赵国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察,驻狱检察室全体人员参加检察。



董艳丽副检察长带领检察人员深入罪犯监管区,对罪犯监舍、罪犯服药情况、罪犯物品管理等进行了细致检察;对生产车间消防设施、生产现场管理、劳动工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察;在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了防藏匿应急演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艳丽副检察长对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在2023年度监狱安全稳定和刑罚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监狱一直以来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董艳丽副检察长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监检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办理规范化水平,2024年争取刑罚变更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监狱制定的各项安全监管稳定措施;三是加强自查,做好迎接自治区检察院交叉巡回检察准备;四是进一步夯实规范化检察室建设的基础,争创亮点,提升监督质效。


赵国柱监狱长对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对监狱的支持、配合以及为监狱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节前及春节期间监狱工作安排,并对检察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指定专人负责,立即制定落实和整改措施,切实筑牢节日期间监管安全防线,确保监管安全稳定。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