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牡南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孙文慧一行来小黑河地区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牡南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孙文慧一行来小黑河地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情况。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艳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鹏陪同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孙文慧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访室、党建活动室、听证室、文化走廊等办公办案场所。随后与院领导、相关部门和派驻检察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董艳丽副检察长对孙文慧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政治部主任汤鹏详细介绍了小黑河地区检察院的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情况。第二检察部主任刘福权介绍了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董艳丽副检察长对牡南地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表示认同,表示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寻找差距,共同推进两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两地检察工作相互学习,有利于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办案理念。



孙文慧检察长介绍了牡南地区检察院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入学习了小黑河地区检察院“小院大作为”的工作实绩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此次交流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增进了友谊,达到在交流中学习、在借鉴中提高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谋发展,助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两院就内设机构设置、刑执案件办理、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做法成效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相互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