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内蒙古小黑河地区院党组对学习贯彻落实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作出研究部署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至13日,小黑河地区院组织监所检察室、案管、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执检子系统应用网络培训。

为贯彻落实培训班部署要求和高检院执检厅王守安厅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健康发展,10月16日,小黑河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具体举措。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雅茹就学习贯彻落实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执检子系统对于提升智慧执检,促进执检部门执法规范化建设,增强法律监督能力和执法公信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做好执检子系统培训运行工作,组织部署好业务再培训,确保每一个执检人员都能够熟练使用执检子系统。三是要发挥好案管办的案件管理和评查作用,认真分析案件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发现问题、通报问题、解决问题这一途径,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四是要继续深入研究执检子系统办案流程和办案期限,统筹好办案质量与效率之间的关系。五是抓好今年剩余的两个多月时间,既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又要能攻坚克难,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

刘和义副检察长传达了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分析总结了我院执检子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的基本情况,提出要继续查漏补缺,做好执检子系统的评查比对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标准,制定出台子系统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和刑事执行违法(违规)案件等流程规定,提升办案规范化水平,同时要加强执检队伍建设等。

与会同志对贯彻落实王守安厅长讲话精神,提高我院执检子系统办案效率和质量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