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讲党课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0日下午,二连市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张俊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干警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并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它有哪些丰富的内涵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专题党课上,张俊利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五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地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分解知识点和梳理脉络的方式对党课内容进行系统性解读,更有利于大家深刻理解和精准掌握党课内容。 

  张俊利在专题党课上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工作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