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扎赉特旗检察院文创作品入选“效能-2018政务V影响力(天津滨海)峰会”文创集市展出环节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赉特旗检扎察院提供的“莲”政主题手机壳成功入选了由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效能-2018政务V影响力(天津滨海)峰会”作品征集展。 

  据悉,“政务V影响力峰会”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业已成为“互联网+政府”领域最具代表性的盛会之一,影响力持续升级。峰会期间,扎赉特旗检察院作为作品入选代表单位,与人民日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网信办等全国各地400余家政务新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共同分享政务新媒体的发展经验,谋划政务新媒体未来发展。 

  扎赉特旗检察院设计的“莲”政主题手机壳经过峰会组委会的层层选拔,从近千个政务微博运营机构提供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在峰会文创作品环节——政务微博创意工坊展出。“莲”政主题手机壳新颖的创意受到了众多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更是得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赏。 

  “公生明、廉生威”,该作品以“检”字为创意原型,结合“莲”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经过拆分和颜色渐变,表达了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是确保廉洁执法、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的重要保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是长久之计,“检”字无法一笔写成,但这一笔一划必定愈发饱满,愈发浓重。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