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全力打造“智慧案管” 努力开创案管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作为呼伦贝尔检察院“智慧案管”平台试点单位,把“智慧案管”建设摆在最优先位置,并作为“智慧检务”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以赴推进“案件综合数据分析”系统与“呼检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试点测试应用工作。 

  一是不断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形成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专人负责的应用氛围。案管部门全体人员电脑均安装了“案件综合数据分析系统”和“呼检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包括“案件质量评查”、“检察官执法绩效考核”、“司法档案管理”三个子系统,同时根据分工不同,案管人员分别负责不同的系统,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对系统进行全面应用。 

  二是明确推进步骤,达成“智慧案管”建设任务。明确使用需求、节点进度和责任分工,建立推进工作台账制度。要求各项案管工作能够运用新系统完成的工作要在新系统中完成,特别是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在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中,要求有至少20%的案件要在该系统中进行评查,确保智慧案管平台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效。 

  三是进行认真研究使用,及时反馈问题。在应用过程中,针对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及不适应状况及时与软件开发工程师联系,同时将问题汇总后及时向市院反馈,共同推进“智慧案管”平台建设。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