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内蒙古小黑河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三级高级检察官帖经明主持。

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共142条,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帖主任首先就新《条例》的总则修订部分进行了解读,之后就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结合一些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帖主任要求,全体干警特别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并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深入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三级高级检察官帖经明主任主持会议。

 

    全院干警进行集中学习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