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根河: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指数。11月5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检察院干警冒着严寒走上街头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法律宣传。 

  活动前,该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印刷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危害、如何认定黑恶势力,发现黑恶势力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和财产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打印了宣传条幅,选购了精美的手提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 

  该院在世纪广场设置了固定宣传点,悬挂了宣传条幅,摆放了宣传展板,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全体干警身着检察服,身披检察绶带走上街道向来往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有部分干警在固定宣传点热情地为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知识,并向现场群众提供了宣传单、宣传册和检民联系卡,咨询群众可以通过卡片上的电话和邮箱获得法律帮助,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据了解,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法律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打印宣传条幅六块,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检民联系卡500余张,为10余人提供了法律帮助。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