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重温红色井冈精神 坚定乌审检察信念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乌审旗检察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系列讲座,乌审旗检察院副检察长乔树豹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井冈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检察干警”的演讲。 

  乔树豹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井冈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生动描述了井冈精神的灵魂、精髓和本质。他的言语简单质朴却极富感染力,使听讲干警的思绪不由自主地回到那段炮火与鲜血交织的红色岁月,仿佛看到了无数革命战士在井冈山上前赴后继的革命身影。他们冲锋、倒下、被埋葬,悲壮的事迹感人至深,英雄的精神永垂不朽。 

  乔树豹在演讲中指出,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是坚定执着追求理想、精髓是实事求是勇创新路、本质是依靠群众谋取胜利、根本是艰苦奋斗攻克难关。井冈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期也对我们检察工作者具有重要指引作用。 

  全院干警要始终铭记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检为公、法为民。将井冈精神融入日常检务工作当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本色,切实维护乌审旗一方百姓的合法利益,维护乌审旗良好的社会生态,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检察干警。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