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文化沙龙第1期:司法体制改革你我他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引导、规范、凝聚、教育、激励的作用,9月4日下午,小黑河地区院开展第一期文化沙龙活动,主题为司法体制改革你我他。政治部主任张明才主持活动,检察长王传红、正处级检察员帖经明受邀参加。
 


 

 

王传红检察长表示这次沙龙活动准备充分,年轻干警有思想有抱负,从中看到了地检院的希望和未来。同时,对干警们用朴素的感情、辛勤的工作守护大墙内的公平与公正表示感谢。他围绕此次沙龙活动主题,指出要树立“转隶就是转机”的理念,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乘着司法改革的东风,要坚信通过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小黑河地区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二是司法体制改革形成了良好的选人用人机制,为每位干警拓展了职业发展空间。三是小黑河地区院业务基础扎实、队伍年轻、素质高,院党组会厚植人才培养的沃土、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四是干警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本领,不懈追求,体现法律监督者的专业,每个人都争做标兵,为实现全国刑事执行检察标兵的目标共同努力。


 

 

张明才主任解读了有关司法体制改革方面的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推进刑事执行检察事业发展、增强监督自信与职业尊荣感等方面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办公室王帆同志介绍与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等级相应的待遇落实情况。


 


 

干警们围坐一起,活动气氛轻松融洽,就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工作分享心得、抒发感悟、对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畅谈小黑河地区院的美好未来。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