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视频点播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小黑河地区院开展“重走革命道路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小黑河地区院党总支30名干警赴武川德胜沟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开展“重走革命道路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位于大青山深处,在坚持抗日游击战争的过程中,武川各族人民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旗帜下,尽爱国之心,肩救国之任,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八路采购”张润喜、张二妇女舍身救亲人、蜈蚣坝伏击战、井儿沟惨案....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中华民族的坚强与伟大。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干警们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教育。虽然曾经的烽火岁月已经远去,但是我们会谨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新的时代我们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执检人。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服务
12039中国检察网
控告申述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    电话:0471-662600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